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适合塑料周转箱作业的仓库

适合塑料周转箱作业的仓库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塑料周转箱

如果单层建筑仓库的高度,以用叉车进行塑料周转箱作业作为先决条件,一般都使用最大起升高度在5米以上的叉车,仓库高度7米就行了。


    这里所说的仓库高度,在有水平梁的建筑物,是指梁的下面酌高度。在拱形屋顶的建筑物,则是指到拱顶的高度。因此,拱形屋顶仓库的高度从边缘到中央逐渐增高。


    如果仓库高度造成7米,在设有下面谈到的中间阁楼的情况下仍然合适。


    对于多层建筑的仓库,如果也考虑以用叉车进行塑料周转箱作业为主,将梁下高度(非梁板结构时是指天棚高)造成5.5米左右,使用起升高度为4米的叉车是一种可取的方案。如做成这种高度,设置中间阁楼也仍然合适。即使在塑料周转箱作业的仓库,可能仍有部分需用人力码垛的情况。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既不许人站在货物上,又不许使用踏脚,站在地面上码到手所能及的高度就行,则仓库的高度有2.5米即可。


    如按上述方法决定仓库的高度,在单层仓库中,中间阁楼下方可堆放塑料周转箱,阁楼上面可用人力码垛贮存,在多层仓库中设置阁楼的楼层,其阁楼上下都成了便于人工码垛的高度。在这些情况下,向中间阁楼升降货物,也可使用叉车。



新5号平折箱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