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贤纳士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用人理念

首页 » 招贤纳士 » 用人理念

  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,选拔人才、善用人才、培养人才、留住人才,以优惠的人才政策、宽松的用人环境、富用竞争力的用人体制,以及广阔的发展一平台,不断吸引公司需要的各类人才来公司发展。

  想干事的,给机会;能干事的,给岗位;干成事的,给地位。

  让仁者有广阔的空间,让能者有其应有的职位,让勤奋者有好的回报,让仁、能、勤者成为领导。

  让员工在物、心两方面都感到满足。在物质上得到满意,心灵上得到信任。

  追求自我成长,实现自我价值。使每一位员工都感到幸福和充实。

  我们信任每一位员工,相信任何一位员工都拥有可供挖掘的潜力。

  我们时刻关注员工的成长,时刻掌握员工的需求动向,为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,不断激发员工的潜力。

  唯才是用,唯德重用

  有德有才,破格重用;有德无才,培训任用;有才无德,限制录用;无才无德,坚决不用;小胜靠智,大胜靠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