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医用保温箱保养维护要点

医用保温箱保养维护要点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医用保温箱是运输冷藏药品的工具。它具有实时监测温度数据的功能。使用恒温箱可保证冷藏药品的质量。然而,在使用恒温箱和使用后,需要进行合理的维护,以保证医用保温箱的使用效果。今天我们将带您去了解一下医疗孵化器的维修要点,相信可以用孵化器来帮助。

1。保温箱在储存、装卸、运输、装卸过程中应小心放置,避免严重撞击、跌落和挤压,否则可能导致破裂和泄漏。任何泄漏或破损都应停止。

2。盒子内外应保持清洁,不应发现污垢。如果发现污垢,可以用湿布或中性肥皂溶液清洗和擦拭盒子。禁止使用强酸、强碱或强氧化剂或消毒剂。

3、在干燥箱内部和外部的水滴后使用,以免滋生霉菌,气味。

4。冰包应正确放置在擦拭后干燥布料,防止重压或撞击,并定期检查是否有任何泄漏的夜晚。

5。保温箱和冰袋应放在阴凉的地方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,尽可能禁止接近其他高温源,防止塑料老化。

以上是几点医疗孵化器的维护,在介绍医疗孵化器今天在这里。我公司专业从事医用保温箱的设计和生产,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,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在我们的网站。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直供保温箱,可来电咨询尹先生:13361855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