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医用保温箱的常见分类

医用保温箱的常见分类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保温箱可以说是产品孵化器的总称,但很多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使用的医疗孵化器很少,所以其理解不是很多。事实上,医疗孵化器主要包括药品冷藏箱、血液冷藏箱、低温冰箱等,我们将带你了解以下三种医疗孵化器,希望能帮助你。

一、药品冷藏容器

药品冷藏箱主要用于药品,保存和运输疫苗、生物试剂等医疗产品,可以在药店、医院或社区医疗。药品冷库温度一般控制在2-8度。此外,特殊药品冷藏箱配备有电脑温度控制器,数字显示,精度高,温度控制精度和完善的报警系统,可以有效地避免事故的发生。

二。血液冷冻机

血冰箱中常用的医疗行业对血液冷藏运输。血液冷藏箱配备有非常精确的微电脑控制系统,要求温度在制冷箱被控制在一个比较稳定的范围4此外,血液冰箱配备强制冷却空气循环系统的一种智能控制风扇,然后保证罐内温度均匀。

三、低温冰箱

很多朋友会比较医用低温冰箱与普通家用冰箱,事实上,还有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。与家用冰箱相比,该医用低温冰箱的温度控制精度很高,并在冰箱内的温度波动值比较小,均匀度高。此外,医用低温冰箱还配备了完善的报警系统,一旦力量的爆发,和其他情况下过热,会提示报警信号应尽快处理。

以上是医疗孵化器的常见分类,关于医院的孵化器,今天为你介绍到这里,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,还请关注我们的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