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工具箱特点介绍

工具箱特点介绍

作者:

     

来源: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1.工作台面采用独特的注塑成型,强度更高,光洁的表面处理更容易拭擦油污,把工具箱手采用软胶整体注塑加工,更加符合人机工程--注塑面板可承受台虎钳作业

工具箱抽屉内可以存放丰富的工具模块

3 抽屉两侧采用叠加式滚珠滑轨,具有优秀的顺畅度并且提高了使用寿命。加长的伸展距离使抽屉能够完全都打开,方便抽取抽屉里面的物体。

4 每个抽屉拥有自锁功能

5 工具箱两侧采用网孔板内加钢板的双层钢板设计,使箱体更加坚固,持久耐用。网孔板用于悬挂工具或者附件,扩展使用功能。

6 中央锁采用环形锁匙结构,可延长锁的使用寿命。-为了避免丢失锁匙后无法打开抽屉,每个锁都配有对应的编号,只要提供编号,就可以重新配置钥匙。

7 工具箱四角都配有新型复合材料制成的防撞条

8 体型适中,可存放在汽车后备箱中,方便快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