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为什么塑料托盘能成为市场新宠?

为什么塑料托盘能成为市场新宠?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为何塑料托盘在众多材质托盘中备受青睐?据了解,塑料托盘与其他材料相比,质量更好,重量更轻更便捷,企业在运输过程中能减少成本支出,而且非常方便快捷,好管理,因此,塑料托盘在短短几年内,逐渐取代了木质托盘和钢铁之类的托盘,成为很多企业新宠。

塑料托盘厂家解析塑料备受青睐的原因:

  塑料托盘与其他托盘其实作用是相同的,都是用来集装、堆放、搬运和运输货品和成品来平台装置的。虽然所料托盘是物流中最不起眼的东西,但是又缺一不可。目前塑料托盘在烟草、食品、石化、医药和运输等行业中使用极其广泛。

  1、塑料托盘能够重复使用,防水、防晒,节约成本,适合寄存和户外作业,无需占据周转堆栈。相比较木制托盘,高出硬度及周转运用率3-5倍,符合节约木料资源的要求。

  2、由于国外对木制托盘的要求越来越严格,国内木材成本上涨,导致了市场对于塑料托盘的大量需求。

  3、塑料托盘模具制造工艺有较大突破,塑料模具生产企业应重点开展那些技艺含量高的大型、精密、纷乱、长寿命模具。

  4、随着我国塑料托盘技术进步和原材料价钱的下跌,塑料托盘的成本已不再是约束企业运行的瓶颈。

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