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如何提高周转箱管理

如何提高周转箱管理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周转箱管理是现在周转箱使用当中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,它甚至已经成为了现在影响周转箱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性元素之一,正是因为这样的重要性,所以对于使用周转箱的企业来说,更加需要不断的提高周转箱的管理水平,那么想要提高,又需要从哪些方面做起呢?


  1、提高周转箱管理人员团队的素质

  想要提高周转箱管理水平,周转箱管理人员团队的素质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,根据企业形象建设的需要,不断的加强对员工的约束和激励,包括员工的技术素质和精神素质,确保员工能够熟练的掌握从事劳动岗位的需要的操作。


  2、明确周转箱管理的任务

  明确周转箱管理的任务,才能够有针对性的提高周转箱的管理水平,周转箱的基本任务主要是存储的保管、存期控制、数量管理、质量维护。


  3、严把周转箱管理的四个环节

  在周转箱管理的过程当中,其中四个环节,入库验收、在库储存、出库交接以及账面登记,是管理周转箱的重要环节,需要对这四个环节严格的把控。 


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