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上海浦迪塑业与您分享如何选择食品周转箱?

上海浦迪塑业与您分享如何选择食品周转箱?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上海浦迪塑业与您分享如何选择食品周转箱

 食品周转箱就是质量达到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GB9687-1988的塑料产品,用来盛放食品,既方便又安全。那我们该选择怎样的食品周转箱呢?

  1. 首先看原料,食品周转箱必须选用食品级塑粒子.不能采用再生料.如果采用再生料,可能导致两个后果:第一,再生料生产的塑料周转筐有毒有害物质超标,直接污染食品。第二,再生料的性能比新料差,生产的塑料周转筐挤压堆叠易损坏,从而破坏箱内食品。所以塑料周转筐的材料质量不容忽视。

18L出口塑料方桶配中空盖.jpg

2.看使用地域,南北方气候不一样,一般来说北方适合HDPE为基料的周转器具;南方适合PP为基料的食品周转筐.

肉联箱002.jpg肉联箱001.jpg


3.看特殊要求,符合卫生标准只能是选用周转箱前提条件,食品加工行业往往有耐高温抗冷冻等特殊要求,国内在搞冷冻耐高温方面实力厂家往往就成为不错的选择,上海浦迪塑业多年来不断研发塑料高温抗冷冻材料改性技术,希望成为您的合作伙伴.


切面箱 粮食箱.jpg


4.看周转箱的款式尺寸结构,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周转箱大小尺寸琳琅满目,基本上能满足食品行业需求,随着物流产业的发展,针对食品细分市场一批量身定作的食品周转箱纷纷上市,为您提供了更多选择.

3号575耐高温箱.jpg
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食品周转箱食品安全检测报告

食品2.jpg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周转箱托盘折叠箱防静电周转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