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倡导绿色节能 周转箱生产踏上环保之路

倡导绿色节能 周转箱生产踏上环保之路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不管是哪一个行业,为了更好的提高作业效率,都纷纷找各种简便经济实用的来代替人工,作为国家经济支撑的物流行业,防静电零件箱就显得逐渐走俏,随着市场上加大节能减排的提高,从零件箱的生产和设计中不但的量化,依靠科技进步,节省资源,我公司在生产和研发零件箱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。

为了加强物流行业在环保方面的良好体现,健康专家提醒各大商家,生产物流零件箱的同时需要加强产品与环境关系的宣传,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,在使用和处理塑料周转箱废弃物时,严格按环保要求行事。

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,过剩的塑料周零件箱在逐渐诱惑着人们追求豪华,铺张浪费,在国内不提倡这种消费趋势,在前面文章中有提过在反对过剩塑料周转箱,并非反对必要的塑料周转箱,也并非一概而论反对精美包。

所以,迎合当前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,各大防静电零件箱在遵循环保意识下,加大科技创新,十分注意爱惜资源,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,我公司长期研发和生产零件箱,品种繁多,而且性能便捷实用,如果您有这方面需求的话,欢迎大家前来咨询,更多的产品尽在www.pudish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