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零件箱的相关知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零件箱的相关知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什么是防静电零件箱?也许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,他是减少静电有害影响所造成的损害,保护敏感的电子零件箱。绕包静态的旅行和消散之前有机会在运输或储存时损坏内容。这些箱子通常是塑料的,有一个鲜明的颜色。

防静电零件箱的种类很多,一下有两种介绍给大家:

平坦的防静电塑料袋

保护电子元器件的静电积聚。以粉红色防静电聚乙烯薄膜构造。可以保持水分清洁的免费的产品。

拉链防静电袋

开顶(平),粉红色塑料袋,加上拉链的顶部,有很好的安全性,方便使用。如果将拉链顶部关闭,就可以防止灰尘和潮气的损害。

怎么样,听了以上防静电零件箱的相关知识后,你有什么感受呢?在以后的选择中,你会知道怎么去选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