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国内与货架完善匹配的单元化物料盒周转箱零件箱

国内与货架完善匹配的单元化物料盒周转箱零件箱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为什么购买货架之后,难以找到与其匹配的物料盒周转箱零件箱?国内现有的周转箱物料盒有哪些痛点作为行业知名企业,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以来致力于该领域的研究.很好的解决了该问题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货架专用物料盒零件箱周转箱上市之前,常规物料盒与货架组合最大的问题是在长度,宽度,深度三个维度难以匹配。


修改后3.jpg

常规物料盒与货架的匹配:

修改后3.jpg


货架专用物料盒周转箱货架的匹配

修改后1.jpg


在我国,常规货架的内径宽度为1800mm,2000册,深度为500mm,600mm,然而市面上的物料盒周转箱多采用欧洲标准,宽、深、高度方向难以完全利用货架空间。

货架专用物料盒周转箱严格按照常规货架模数设计,并高度标准化,宽度100mm、200mm、400mm、500mm、600mm, 深度为150mm、200mm,因此货架专用物料盒周转箱拥有完整的三维尺寸链,在宽、深、高度方向均可完美无间隙的利用货架空间,同时货架专用物料盒周转箱具备悬挂式存取功能,可与货架组成“抽屉式”存储单元,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人机、最密集的存储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



浦迪塑业主要产品:周转箱,塑料周转箱,物流周转箱,零件盒,零件箱上市,手提式零件盒,防静电周转箱物流箱,塑料托盘,保温箱,套叠箱,耐高温周转箱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