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塑料材质的零件箱发展前景不容忽视

塑料材质的零件箱发展前景不容忽视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防静电零件箱采用塑料制成,他具有质地轻盈、价格价廉等优点,被运用于各行各业,另外还要注意的就是,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起见,我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这种材质的零件箱,根据市场上调查的数据分析:每年各行业消耗塑料零件箱约占塑料制品总产的2/9,位居应用塑料制品的首位,塑料零件箱目前广泛应用于物流、机电、食品、医药等行业。

伴随着2011的离去,各国的经济也有了好转,物流行业的发展速度快速的增加,全球塑料周转箱行业发展前景看好,塑料零件箱用量将稳步增长,在亚洲、南美的新兴市场增速会较快。

相比较而言,塑料零件箱要比传统零件箱的使用寿命长,而且防腐、防潮效果也好的多,有利于实现环保,还比铁质周转箱便宜,非常适合用于各行业,防静电零件箱工艺的不断发展,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要求,为我国节省大量木材。

综上所述,在国人的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下,防静电零件箱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首选的便利器具,加上国家推出的多项节能政策,绿色成为塑料零件箱市场发展的潮流,业内人士称:绿色塑料零件箱在2012年面临大好发展机遇,其中,我们更多的塑料器具及防静电产品系列值得大家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