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周转箱的特性

周转箱的特性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周转箱的特点:

 1.无毒、无味、防潮、耐腐蚀、重量轻、耐用、可堆叠、外观华丽、颜色丰富、纯正等特点。

 2.耐热耐冷

 冷热箱对耐热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较高,在高温的水中不会变形,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。

 3.耐用

 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,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,不会留下刮痕,可终身使用。

 4.密封

 这是选择外卖箱首要考虑的一点。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,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内存食物持久保鲜的必要条  件。

 5.保鲜

6360332499164416229373457.jpg

 国际上密封测定标准是以透湿度测试来评定的,优质的保鲜箱要比同类产品的透湿度低200倍,可以更长时间保持事物  的新鲜。

 6.多功能性

 针对生活需要设计不同大小、配着重复使用科技冰袋使用,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热(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冻到-190,最高可  以被加热到200,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)

 7.环保

 食品级的环保LLDPE材料,无毒无味、抗紫外线、不易变色.


周转箱的性能:

  具备抗折、抗老化、承载强度大、拉伸、压缩、撕裂、温度高、色彩丰富、做成包装箱式周转箱既可用于周转又可用于成品出货,包装轻巧、耐用、可堆叠。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各种规格、尺寸,铝合金包边,可加盖,防尘,外形美观大方。可应用于五金、电子、机械零配件、冷藏、储存、运输等行业。一般中空板周转箱根据客户提供的尺寸设计制作,做到最合理装载,并可多箱重叠,有效利用厂房空间,增大零部件储存量,节约生产成本。

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,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、一体化管理,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。

6358794061224207085946124.jpg
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:周转箱防静电周转箱塑料周转箱周转箩零件箱零件盒,手提式零件盒,物流箱塑料托盘等。